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一幼儿园老师用图钉扎孩子?调查称只是动作粗鲁

2017-03-18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7日,成都商报接到网友爆料,称巴中巴州区思韵未来幼儿园一位老师用图钉扎孩子舌头。 爆料人向成都商报记者提供了一段翻拍视频,视频显示,在一群坐在凳子上的孩子对面,一女教师坐在凳子上,先后把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抱在怀里,过程中有比划,控制其头部等动作,两个孩子在其怀中都大声哭闹。

成都商报记者向巴中市巴州区教科体局得到了证实,该视频已经在巴中当地网络平台传播。巴州区教科体局一乔姓负责人回复成都商报记者,16日晚,他们连夜作了进一步调查,证实涉事教师周某手中未持任何器物,不存在针扎孩子的行为。但周某有粗鲁拉拽、比划吓唬孩子的动作。幼儿园负责人和涉事教师已向家长检讨致歉,家长表示谅解。目前,涉事教师已经暂停工作,并将作进一步处理。成都商报记者 杨灵

原标题:巴中一幼儿园老师用图钉扎孩子?调查称没扎 只是动作粗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