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折现3700元 2000个瓶盖有奖兑换问题圆满解决

2017-03-22 12: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汇源果汁果乐饮料南充经销商老蒲从零售商处回收了2000余个"再来一瓶"瓶盖,但当他拿到饮料工厂兑换时,却被告知无法兑换,有奖瓶盖一夜间成为"废品"(新闻回顾:2000个"再来一瓶"瓶盖无法兑换汇源果汁经销商懵了)。3月21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涉事饮料公司获悉,目前公司将该经销商手中的有奖瓶盖兑奖折成现金3700元给予支付。

3月21日,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表示,2016年4月底,老蒲所在的南充金牧商贸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金牧公司)成为汇源果汁果乐产品经销商,并按照公司政策进行果汁果乐"再来一瓶"市场促销,但因"再来一瓶"活动截止兑付日期为2016年12月25日,在2016年10月汇源就曾电话提醒金牧公司尽快兑换,当金牧公司2016年12月24日到南充工厂兑换瓶盖时,因兑换的果汁果乐产品生产日期为2016年8月,金牧公司不愿兑换。直至今年年初,因果汁果乐在南充工厂暂时没有生产新的产品,汇源公司便协调金牧公司兑换其他汇源产品,遭到金牧公司拒绝。经过沟通协调,公司目前已将老蒲手中的有奖瓶盖兑奖折成现金3700元,并予以支付。

21日下午,老蒲在电话里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证实,汇源方面确实已将他手中的2000余个有奖瓶盖给予折现兑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超

原标题:折现3700元 2000个瓶盖有奖兑换问题圆满解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