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驻菲使馆发表声明 澄清涉中国签证不实信息

2017-03-22 14: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在菲律宾部分社交媒体上流传一则关于中国签证的不实信息,内容是“根据中国大使馆3月17日发布的通知,自4月11日起,所有菲律宾护照持有人暂停赴华,即便持有有效的中国签证。”

图片来源: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网站

对此,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部在此严正声明,上述信息是完全虚假和无效的。请勿继续转发、扩散该信息,以免造成更大的信息混乱,并给菲律宾护照持有人带来不便。

使馆方面强调,请务必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官方网站查询关于中国签证等领事服务的权威信息。

网址为:http://ph.china-embassy.org/chn/lsfw/  

原标题:中国驻菲使馆发表声明 澄清涉中国签证不实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