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振芯科技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2017-03-21 09: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7中国潜力企业榜”,记者注意到,我市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入2017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单,也成为我市唯一入选企业。

据了解,共有100家上市公司入选“2017中国潜力企业榜”。其中,四川两家,分别为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绵阳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成都振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0年8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入驻国家集成电路设计成都产业化基地的首批企业之一,也是四川省第三批建设创新型培育企业、四川省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

此外,在2017福布斯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榜中,同样有100家企业入选,其中四川有3家,分别为凉山州锡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雅安正兴汉白玉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东方水利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记者 温珙竹)

原标题:成都振芯科技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