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境内一载25人大客车高速侧翻 致1人死23人送医检查

2017-03-22 15: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客车侧翻现场

救护车已达到现场

正在全力施救伤者

事故车辆车牌为“苏A94217”

中国江西网讯 3月22日12时26分左右,樟吉高速K7+450(袁河大桥,樟树往广东方向)发生一起大客车侧翻事故,目前客车车牌号为苏A94217,核载33人,实载25人。事故造成1人死亡,23名乘客被送往医院检查。吊车现在正在起吊事故车辆。新余高速路政一大队路政人员,正在与清障施救队、110医护人员积极进行现场救援。

3月22日中午12点26分许,樟吉高速7公桩处,一辆由海口开往南京方向的大客车,往南昌方向行驶时,失控冲到对向车道后侧翻,造成往广东方向超车道、行车道拥堵,积压车辆2-3公里。

截至记者发稿时,高速交警已经到现场,正在勘察现场和疏导交通,快车道、慢车道已恢复正常通行。事故车辆车身上写有“南京帛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字样。据现场交警称,事故车辆司机未受伤。

原标题:江西境内一载25人大客车高速侧翻 致1人死17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