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郑晓龙新戏停机?制片方:都是导演惹的祸

2017-03-23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电视剧《三个女人一台戏》讨薪事件成为热点,这部由著名演员刘恺威、江一燕主演,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在开机20余天后突然停拍,制片方“失踪”并拖欠剧组工作人员各类费用约900万元,致使剧组380人被晾在拍摄地甘肃陇西。

据网络爆料的文章称,电视剧春节前就在甘肃陇西筹备,2月26日开机,开机20多天后,由于制片人李晓伟拖欠全剧组工作人员工资及各类费用,李晓伟、法人代表任岩、董事梁铮及公司财务王著集体消失,导致剧组停机。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剧组多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爆料的文章内容属实,目前制片方拖欠工资、器材、材料费等共计约900万元。

据悉,20日凌晨,《三个女人一台戏》导演许长军发文称,郑晓龙仅为挂名“艺术总监”,与剧组“投资、融资、资金使用等等‘沾钱’的所有事宜毫无关系”。此次“讨薪”所发生的吸引眼球的文字挂上郑晓龙三个字,是有人故意为之,为了扩大影响,这对晓龙老师实在不公允。并称自己也被欠薪。而昨日,制片方则将停机的矛头指向了导演许长军,认为其隐瞒郑晓龙无法赶到现场拍摄的事实,且任人唯亲,随意修改剧本,最终导致资方撤资,资金链断裂而被迫停机。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多次联系导演许长军,但对方并未接听电话。虽然联系上制片人李晓伟,但对方表示自己正在医院内,随即挂断了电话。

原标题:郑晓龙新戏停机?制片方:都是导演惹的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