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男子凌晨在春熙路偷名酒 打飞的到桂林销赃

2017-03-23 11: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2月的一天,在华兴正街开杂货铺的李先生向春熙路派出所报案,其店内千余元现金被盗,另有13瓶各类名酒被盗。监控画面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及一名十多岁的男孩分两次将酒盗走。近日,两人被警方抓获。据调查,两人流窜于桂林、洛阳、成都、绵阳各地作案,共计9起,涉案金额8万余元。

(1/3)

▲被盗的杂货店 监控画面截图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2月22日上午8点,春熙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副食店老板李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其店铺遭贼了,店内13瓶高档白酒和1500元现金被偷。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警方发现,当天凌晨3点过,中年男子王某和男孩刘某来到店铺门口张往,随后,一人撬锁,一人望风。很快,店铺门被打开,接着两人提着两个红色口袋出来。不久,两人又再次返回,第二次行窃。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两人住在太升路一快捷酒店,但赶往酒店后,两人已经离开。通过调取酒店监控,警方发现,两人是提着一个红色大袋子匆匆离开的。后查实,袋子里就是偷走的13瓶白酒。

(2/3)

▲两人离开酒店时拎着一个红色大袋子 监控画面截图

“2月22日当天,两名犯罪嫌疑人带着盗窃到手的白酒坐飞机赶往桂林,后来两人又回到成都。”今年2月28日,两人在成都一家酒店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警方了解到,两人在盗窃得手后,曾在一烟酒回收群发布消息,但被怀疑是假酒并未达成交易,在走访几家实体烟酒回收店时,也因来路不明,不敢接收。为了销赃,两人又连忙坐飞机飞回老家桂林。在当地,两人卖掉一部分白酒,从中获利3000。经查,两人在河南洛阳作案1起、在桂林作案3起、在绵阳作案2起,在成都作案3起,共作案9起,涉案金额共8万多元。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拘。刘某因是未成年人,被拘留一天后送回桂林。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杜玉全

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标题:两外地男子凌晨在春熙路偷名酒 打飞的到桂林销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