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7年邛崃城市发展投资说明会在蓉举行

2017-03-23 1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南宝山景区局部

南宝山景区局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月23日报道  今日下午,“2017年邛崃城市发展投资说明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投资说明会吸引了包括万科、华润、中国铁建、招商蛇口、中天城投、北辰实业、荣盛、滨江等8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精英及多家旅游产业投资商到场参与,这也是近年来邛崃市规模、影响力最大的一次城市优质资源的集中推介。

本次投资说明会重点推介了邛崃市2017年拟上市的土地资源12宗,总面积达816.08亩,以及7大精品旅游投资项目,预计以邛崃旅投牵头的这一新型旅游项目投融资平台和重大旅游项目实施平台将吸引来新一轮社会资本的热烈追捧。

钟灵毓秀的天台山

钟灵毓秀的天台山

全力打造天府新区西翼新中心

邛崃城市投资价值迎来爆发期

在成都新一轮的城市建设中天府新区突飞猛进,区域周边各郊县城市顺势取得长足发展。作为天府新区西翼新中心,邛崃西南交通枢纽的地理优势就更加明显。近年来,邛崃市区域经济快速发展,GDP一直保持稳定持续增长,2016年GDP总量达到228.13亿元。

顺应良好的经济形势,邛崃还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邛崃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12月,邛崃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签订协议,联手共建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这标志着邛崃已开启全力融入天府新区的大步伐。今后将围绕“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为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工业强基、精品文旅、现代农业、幸福城乡”四个重大工程,力争在5年时间内实现与天府新区产业同链、交通同网、区域同城,预计到2021年邛崃要形成“3+N”百亿产业集群,实现全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迈上 1000 亿元台阶,实现旅游收入60亿元以上。对参会企业来说这些都是值得期待的投资机会。

该负责人介绍说,如今的邛崃,交通优势显著,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距离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直线距离仅有30公里,邛崃与天府新区边界更只有10公里的距离,“半小时”通勤圈指日可待;产业基础夯实、雄厚;区域逆城市人口导入现象明显,2016年邛崃外来人口购房比例已达35.21%,力争5年实现城镇人口50万。在人口、产业、交通、区位优势的多方支撑下,邛崃正迎来新的发展机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