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子南、北二路单行 尚锦路口北口封闭禁行

2017-03-24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因为道路改造及地铁施工,从本周六起,我市三条道路交通组织有变化,交子北二路、交子南二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西区大道尚锦路口北口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交通组织变化后,市民该如何选择绕行呢?成都交警进行了详细支招。

单行

交子南、北二路

时间:2017年3月25日至2017年7月25日

由南向北单行 绕行可走益州大道府城大道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高新区交子北二路、交子南二路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本周六起,交子北二路、交子南二路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交警提醒,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施工期间,原经交子北二路、交子南二路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益州大道、府城大道、交子大道、交子北一路、交子南一路、蜀锦路、蜀绣西路、锦晖西一街、锦尚西一路等道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禁行

尚锦路口北口封闭

时间:2017年3月25日至2017年7月30日

机动车禁止通行 可通过尚丰路等绕行

同样是从本周六起,为了保障地铁6号线尚锦路站围护桩施工的顺利实施,西区大道尚锦路口北口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北口封闭后,交警就如何绕行进行了支招。原经尚锦路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西区大道、红光大道、尚华路、尚丰路等绕行。本报记者 何良

相关新闻

3月28日起

成新大件路跨线桥

部分辅道封闭施工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地铁8号线三环南高新站主体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6月30日,成新大件路跨三环路跨线桥北口西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桥面通行不受影响。

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车辆和行人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通过科园南一路、科园南路或新乐路、新义西街等道路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记者 何良)

原标题:交子南、北二路单行 尚锦路口北口封闭禁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