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高尔夫俱乐部惨遭宾客破坏惊动警方

2017-03-24 09:3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21日晚,英国埃塞克斯郡罗姆福地区的斯塔坡福特•阿伯特俱乐部(StaplefordAbbots)迎来了200名宾客。然而,在短短几个小时后,高尔夫俱乐部优雅整洁的布置就被宾客破坏殆尽。这帮客人疯狂的举动甚至惊动了警察,当地警方派出直升机严阵以待。

该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在几天前,他们接到了一份订单,对方要求布置能容纳50人的聚会场地。谁知在宴会当天,俱乐部竟迎来了200名宾客,比原先说好的多了三倍。工作人员猝不及防,赶忙出面维护秩序。但客人们在听说免费的酒吧关门后却大吵大闹,把俱乐部弄得一团糟。俱乐部员工不得不求助警方。

  

在现场拍摄的照片中,桌子椅子倒了一地,垃圾随处可见,原本干净的水槽中也塞满了水瓶和废纸。警方的到来似乎震慑住了狂躁的宾客,工作人员这才得以收拾被弄得乱七八糟的宴会厅。俱乐部官方在事故后第二天表示:“昨天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依旧热情欢迎每一位到俱乐部的宾客,欢迎您随时光临。”

原标题:英高尔夫俱乐部惨遭宾客破坏惊动警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