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西环线景区联盟成立 打造世界旅游黄金走廊

2017-03-24 17:2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熊猫王国”卧龙、“天然氧吧”碧峰峡,中国最美乡村”甲居藏寨,“东方圣山,户外天堂”四姑娘山、“蜀山之王”海螺沟。川西旅游可谓是自然风光及人文景观为一体的黄金旅游走廊,深受游客们的喜爱。3月23日,川西环线旅游景区联盟成立大会暨精品线路产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川西主要景区卧龙、四姑娘山、甲居藏寨、海螺沟、碧峰峡正式联盟,将打造川西旅游黄金走廊。 

环比增长500%川西环线潜力无限 

“集众多一流景区之长,打造中国最美旅游环线,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川西环线旅游景区联盟轮值主席、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局长周全福说。 2016年10月,迎来了映秀至卧龙以及巴朗山山隧洞的全线贯通。随着交通瓶颈打破,川西环线旅游迎来发展的春天。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局长周全福透露,去年10月到现在,四姑娘山景区游客环比增长500%。 

优惠互通优势互补门票最高可打8折 

“联盟成立后,我们将实施产品线路共推,优惠政策共享、宣传平台共建,以实现景区共赢!”周全福告诉记者,联盟景区在产品线路设计上,根据各自的特色,共同制定、共同推广。在景区优惠政策方面,景区之间相互共享,联合推动。“针对旅行社,只要在5个联盟景区游览2个以上的景区,门票将打8折。”周全福介绍到。在宣传资源方面,利用各自的品牌优势,互相推广。 

落实工作机制促进可持续发展 

对于川西联盟成立,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主任陈莹认为,川西联盟的成立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川西地区旅游发展,打造丰富的旅游产品,让游客选择更多,领略我省更多的美景,对全省旅游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川西联盟能落实工作机制,各项措施能切实落地作实,促进联盟可持续发展。”陈莹说。 

“今年我们也将会走出去,在全国主要城市进行推广,真正做到川西旅游联盟捆绑式合作。”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局长周全福介绍。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黄瑾悦 

川西环线线路推荐: 

A:常规线路: 

成都、四姑娘山、卧龙二日游 

成都、四姑娘山、卧龙、丹巴三日游 

成都、海螺沟、碧峰峡四日游  

成都、四姑娘山、卧龙、丹巴、碧峰峡五日游  

B:深度体验游: 

成都、四姑娘山、卧龙、丹巴、碧峰峡六日游 

成都、四姑娘山、卧龙、丹巴、海螺沟、碧峰峡八日游

原标题:川西环线景区联盟昨成立 打造世界级旅游黄金走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