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一小区爆炸事故追踪:未发现新增受伤人员

2017-03-25 21: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包头3月25日电  内蒙古包头土右旗旗政府今日晚间通报“3·25”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爆炸事故最新进展:截至目前,未发现新增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的伤员,伤情基本稳定,正在接受治疗。

3月25日14时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一栋居民楼突然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其中一个单元整体塌陷。

17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右旗政府发布消息称,当地一居民小区发生爆炸,已造成3人死亡,25人受伤。

爆炸点周边有83户居民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损害,共涉及259人,目前已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事故发生后,消防、安监、环保、电力、供水等专业人员对事故区域及周边地区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内蒙古一小区爆炸事故追踪:未发现新增受伤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