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菜农带4.9万元硬币买车 8名销售清点4小时

2017-03-23 11:56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一名菜农带着一塑料箱加上半编织袋的零钱,来到盐城某4S店内买车。这样的举动让4S店工作人员傻了眼,但是专营店还是组织了8名工作人员忙活了4个小时的时间,才将共49670元的零钱清点出来,当天下午5时许,这名年轻的菜农用这笔零钱交完首付款后,将轿车开回了家。

据4S店副总经理刘曙东说,上午11时左右,一位年轻人在店里看中一辆标配的某款轿车,当交钱时他从外面的车上搬下一只塑料箱和一只编织袋。塑料箱和编织袋都是装菜用的那种,年轻人打开后,销售人员发现都是一元和五角纸币、硬币。这么多零钱当时就让店里的工作人员傻了眼!客户告诉销售人员,自己姓刘,是一名菜农。平时他不但在家种菜,而且在市区农贸市场卖菜。所以家里有这么多零钱,因为忙于做生意,也一直没有到银行兑换,现在需要一辆车子使用,报着试试看的心理想用这笔零钱付首付购买一辆轿车。

接待刘先生的销售顾问蔡冬亚介绍,前几天,刘先生就到几家4S店和专营店打听了车子价格等情况,看中了这款车子。3月21日上午,他请朋友开车载自己并带上卖菜攒的零钱到店里买车。她看到刘先生带了这么多的零钱,一时间也懵住了,立即向刘曙东汇报了此情况。当时是下班时间,店里面基本上没有员工了,刘曙东和购买轿车的刘先生商量,下午组织员工清点零钱。

3月21日下午1时30分,刘曙东组织了8名工作人员开始清点零钱。硬币有一元、五角的,还有一分的;纸币放在家里时间比较长,好多都发霉了。专营店工作人员朱婷介绍说,一直清点到当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工作人员才将零钱清点完毕。硬币是12190元,纸币是37480元。刘先生买的这辆轿车全款是10.6万元,他做了贷款,付完首付款4.1万元后,将车子开回了家。

刘曙东说:“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用这么多零钱来购车的,既然客户上门来了,我们就有义务将顾客服务好。从买车到交付完毕,前前后后用了近7小时这一笔业务,是他销售车子以来用时最长的一次。”

原标题:他带着4.9万元零钱去买轿车 让8个销售人员忙活了4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