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严查房地产中介 38家被惩90余家自停业

2017-03-26 08:21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 25日,北京市住建委又曝光麦田公司红玺台分部等12家房地产中介门店因违规经营被责令关停。北京“3·17”楼市调控政策实施整一周来,执法部门重拳执法,严查房地产中介门店,目前已有38家房地产中介被责令关停或停业整顿。另据各区房管部门检查统计,91家房地产中介公司已自行关停。从某大型经纪机构反馈的三方协议签订情况看,政策发布后的一周日均签订322单,较政策发布前一周日均签订单数减少六成。(记者王昊男)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6日 04 版)

原标题:北京严查房地产中介门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