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呆了!成都市国家自然博物馆效果图出炉(图)

2017-03-26 14: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国家自然博物馆效果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6日讯 2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局获悉,该区《公共配套品质提升工程总体实施方案》出炉。根据方案,成都市成华区将高标准推进位于成华大道三段以东的成都市国家自然博物馆。目前,自然博物馆的效果图已经出炉。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未来5年,成华区将投入138.61亿元,完成386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主要涉及基础教育配套、文化体育设施、医疗卫生服务、社区综合体4个方面。其中今年计划实施公共配套设施建设项目120项(建成78项,开工建设42项),总投资约22.08亿元。

“公共配套品质提升是成华勇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排头兵确定的19项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加快建设‘七个新成华’的基础工程。”成华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成都市中心五城区面积最大、高品质公共配套设施稀少的区,该区将通过5年的努力,不断提升公共配套设施供给数量和质量,形成一批功能齐备、服务完善、品质优良的综合公共配套设施。至2021年全区公共配套设施需求满足率达到100﹪,构建“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

按照把成华区建成有品牌特色的文化体育强区要求,未来5年该区将深入挖掘熊猫文化、工业文明、古蜀文化等区域特色文化资源,着力实施文化品牌塑造“九大工程”,建成一批标志性的公共文体设施,建设一批高品质的主题文化景观,推出一批特色化的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创作一批有传播力的精品力作,集聚发展一批重大文创产业项目。

据了解,在基础配套文体项目建设方面,未来5年成华区计划投入约33.7亿元,建成配套文体设施56个,包括文化活动中心31个、文化类地标项目4个、综合健身馆(动场馆)17个、体育类地标项目4个。

同时,该区还将结合省、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规划,高标准推进位于成华大道三段以东的成都市国家自然博物馆和位于圣灯公园西北侧的四川省方志馆、四川省国学馆等4个文化地标建设。今年计划投入约2.3亿元,建成文化活动中心4个;计划开工建设文体配套设施6个(文化活动中心3个,文化类地标项目2个;综合运动场馆1个)。

图由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宣传部提供

原标题:美呆了! 成都市国家自然博物馆效果图出炉(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