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两天四川盆地阳光持续 最高气温将升至22℃

2017-03-27 11:2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327102537_4881

四川在线消息 星期一的早上,有阳光的加持,小伙伴们的上班路是不是走得很惬意!未来两天,阳光、蓝天、白云,这种晴好天气还将持续,盆地最高气温将升至22℃。

20170327102553_4734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州多云间晴,其中攀西地区、甘孜州南部和盆地南部边缘多云,有分散性小雨。

2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州多云间阴天,西部沿山早晚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有阵雨(雪),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2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州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中广元、巴中2市局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北部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3月以来,冷空气接连入川,盆地大部地区气温偏低,雨日多,日照偏少。一直受冻的小伙伴们望着这样奢侈的阳光,总是想问,春天这次是真的来了么?回答是肯定的,虽然30日(本周四)还会有一场雨水光临,但升温的大趋势已成定数。

气象部门提醒,昼夜温差仍然大,大家在享受阳光的同时,谨防感冒!春季还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请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也十分重要,勤锻炼,多补充维生素!

原标题:未来两天四川盆地阳光持续 最高气温将升至2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