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迎暖阳天气 未来3天最高气温在20℃以上

2017-03-26 18: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6日讯 今天的太阳都晒安逸了没?在连日的阴雨天气之后,今天省内多地终于迎来晴朗的天空,温柔的阳光相信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温暖。这次不用担心太阳昙花一现,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州多云间晴,其中攀西地区和盆地南部边缘多云,有分散性小雨。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20~23℃;最低气温:8~11℃。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盆地各市和川西高原多云间晴;攀西地区多云,南部有小雨。

28日晚上到29日白天:盆地各市州多云间阴,其中达州、巴中、南充、广元、遂宁8市有小雨,绵阳、德阳东部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成都今日这暖阳照得人那叫一个爽!预计今晚在晴空辐射作用下最低气温降低到6℃,明日阳光不偷懒继续到来,日最高气温21℃。随后两天云层逐渐占领天空,29日白天天空以阴天间多云为主,未来三天日最高气温都将在20℃以上。

原标题:成都迎暖阳天气 未来三天日最高气温在20℃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