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驻伊朗使馆发国足观赛须知:注意着装 别竖大拇指

2017-03-27 16: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3月27日讯 北京时间明晚8时,刚刚1球力克韩国队的中国男足将做客遥远的西亚客场德黑兰,在素有“亚洲第一魔鬼主场”之称的阿扎迪球场挑战强大的伊朗队。

本轮十二强赛国足将客战伊朗,国际足联官网也进行了前瞻分析,称里皮带领的国足将客场挑战伊朗,旨在再造惊喜。中国人希望在德黑兰继续引起巨大的震动。国际足联官网把中国队客场与伊朗队的这场比赛评为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

“面对亚洲排名第一的强敌伊朗,身处亚洲第一魔鬼主场阿扎迪球场,唯有笃志,唯有无畏,唯有全力以赴,唯有坚定前行,一步步向我们的目标迈进。”中国足球队官微这样写道。

IMG_6931

而就在昨天,中国驻伊朗大使馆发布了中伊战观赛须知。

73ecdddb4f504289958af454309f3e6920170327134718

1、尊重伊斯兰教规和当地风俗习惯。严禁携带酒类和非清真食品出入境,严禁饮酒。

2、公共场所男士不得穿短裤和无袖背心;女士须戴头巾,着长袖长款外衣(下摆盖过臀部)、长裤。男士不主动和女士握手。

3、万事达卡、VISA卡、银联卡等各类银行卡在伊无法使用,须随手携带适量美元、欧元等现金。携带5000美元以上或等额外汇现钞入境时须申报。

4、妥善保管护照及随身财物,留存护照首页及签证页复印件备用。注意防盗、防抢,尽量避免单独外出。注意签证有效期和停留期,按期离境。

5、不得在政府部门、军事机构附近照相。如遇伊方人员盘查,一定要保持冷静,注意识别对方身份。当对方要求查验随身财物时设法婉拒。

6、严格遵守赛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进出赛场时安全有序,赛事结束后迅速离场,不在赛场及周边逗留。

7、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碎及刀具等危险品入场;严禁向赛场内投掷石块、瓶子或其他可能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

8、严禁携带任何可能触犯宗教、政治禁忌的条幅、书籍等物品进入赛场。服装上避免出现敏感符号或标志。

9、文明观赛,礼貌待人,爱护球场设施。不使用不文明语言,不得做出竖中指、竖大拇指等伊朗禁忌动作。避免与当地球迷发生冲突。

10、遇紧急情况可拨打中国驻伊朗使馆领事保护电话:0098-9122176035。

伊朗报警电话110,火警125,医院急救11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