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巴士跌落山谷致10人亡

2017-03-27 1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25人受伤。

据报道,曼尼普尔邦当地警方介绍称,一辆巴士于27日清晨前往曼尼普尔邦首府因帕尔,在因帕尔-迪马布尔公路上发生意外,车辆跌落山谷,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25人受伤。也有报道称,这起车祸造成30多人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车祸发生的原因,当地有关部门已经对事故展开调查。

警方称,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由于部分伤者伤情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原标题:印度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巴士跌落山谷致10人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