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挖掘机翻下怒江山谷1死1伤消 消防员救出坠崖者

2017-03-15 10:06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救援现场 供图

昨日上午10点半,怒江州泸水市跃片公路鲁掌镇往片马镇方向6公里处,2人乘坐的挖掘机在倒车时翻下山崖,其中1名修路工人在挖掘机坠落瞬间跳车逃生,另1名驾驶员连同挖掘机滚落至300余米处深谷。

接到报警后,泸水市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车共10名消防官兵火速前往救援。12点01分,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随即展开救援行动。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将救援官兵分成两组,第一组对公路上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实施现场警戒;第二组联合现场其他救援力量,架设安全保护绳,携带救援绳索、多功能担架等救援装备,前往深谷实施搜救。

40分钟后,现场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滚落至300余米深谷的驾驶员救到公路上,经现场120急救中心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在事故发生时跳车逃生的工人轻微受伤,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挖掘机翻下怒江山谷1死1伤消 消防员救出坠崖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