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乘客车内突发疾病 公交车变救护车直达医院

2017-03-27 17: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27日讯 近日,一名乘客在自贡31路公交车上突发心脏病,为了挽救病人的生命,公交司机果断改变规定线路,将公交车变身“救护车”,直接将乘客送到了医院救治,赢得了车上乘客的掌声。

21日下午6点38分,自编号为“4260”的31路驾驶员陈勇驾驶公交车从张家花园朝烈士陵园行驶。当车行驶至檀木林红绿灯等候左转时,车上乘客呼喊:“师傅,有人生病了。”陈勇转头一看,一名中年男子从座椅上跌倒在地上。陈勇立即打开警示灯停车,来到该乘客面前询问情况。经过简单沟通后得知,该乘客可能是突发心脏病。

据陈勇介绍,当时该男子手扶椅子准备站起来,殊不知一下子摔倒在地。车内乘客见状,赶紧将其扶回座椅,并询问:“你身上带药没有?”“有!”该男子虚弱地回答。随后,陈勇用自己的杯子给该乘客服药,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而热心的乘车通知了这名男子的家属。

随后,陈勇在向车内乘客解释清楚情况后,临时将公交车充当120急救车,一路将乘客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为乘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原标题:乘客车内突发疾病 自贡公交车变救护车直达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