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一司机实习期上高速并超载6人 将被处罚

2017-03-26 16: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3月26日讯 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且没有陪驾人员,就开车上高速,并且车上还超载了6人。近日,内宜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对一辆驶出高速路的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不但超员,驾驶员还属于实习期内上高速。执勤民警向驾驶员解释了超载的危险性,并依法对驾驶员做出处罚。

近日,内宜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渝昆高速公路大山铺收费站入口执勤,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时许,民警看见车牌为川CSP88*的面包车轮胎压得较低,又透过前挡风玻璃,发现车内黑压压一片,且车窗玻璃膜颜色较深,根本无法直接看清车内人数,遂怀疑该车有严重超员行为。

民警立即检查该车,就在打开车门刹那,映入眼帘的是满满一车人。经过现场清点,民警发现该车核载8人,实载14人,超员6人。驾驶员王某称,车内的乘客都是园林工人,超载是因为公司让他把工人一块送回家去。

民警见王某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对其进行了严重批评教育,并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超员的规定以及超员的危害性。随后,在进一步检查中,又发现王某是2016年8月17日领取的C1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且无其他驾驶人员陪同。

在监督其将多余人员转运,且将车辆驶出高速公路后,执勤民警对其实习期内上高速以及超载的违法行为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要求其十五日内到大队接受处理。

原标题:自贡一司机实习期上高速并超载6人 将被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