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孩生病不肯吃药遭爷爷暴打 路人劝阻也被打

2017-03-27 18: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2)

▲男子当街打小孩 视频截图

连日来,一段发生在眉山市彭山区的街头暴力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3月2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多方求证了解到,事发起因是一名三四岁小女孩不肯吃药被爷爷当街暴打,随后路过的一名的哥相劝又被怼。

视频显示,街边一三轮车旁,一男子朝小孩身上踢了一脚后,将手中的白色物体摔到地上,又继续对小孩进行暴打。让人震惊的是,该男子最后将小孩提起直接甩到路边绿化带中。此时,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司机开门下车,对男子进行劝阻,双方发生抓扯。很快,路过的一位巡逻交警到了现场,对双方进行制止。

3月2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辗转联系到当事的哥刘翔。今年32岁的刘翔开出租车多年,事发时刚好路过彭祖大道二段附近,“一开始我还以为出了交通事故,三轮车撞到人了,靠边停车才发现原来是一位家长在打小孩。”

“本来我觉得是人家家务事不好插手,但下手也太狠了,我实在看不下去。”刘翔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他下车好言相劝,没想到对方不但骂他,还对他动手,用不锈钢茶杯砸他,两人便抓扯在一起。

据巡逻交通辅警刘警官介绍,在分开双方后,他了解了事发时的情况。原来,打人男子是小孩的爷爷,因为孙女生病了不肯吃药,磨蹭了很久只吃了一点点,他便忍不住动手暴打了孙女。随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带走打人男子,对其进行了调查和批评教育。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蒋麟 顾爱刚

原标题:视频│眉山男子当街暴打女童,的哥劝阻也被打,真相令人意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