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列车即将发车 女子“硬闯”被拒后殴打志愿者

2017-03-27 19: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女子正在殴打志愿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7日讯 乘坐列车,遇到列车已停止检票即将发车的情况,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重新购票。但3月25日晚7点过,在成都火车东站,一名女子却因在列车已停止检票即将发车时才到,竟想“硬闯”。被拒后,女子殴打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警方获悉,打人女子被给予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200元。

网友:女子成都东站检票口前殴打他人

3月25日晚9点07分,新浪微博网友“多明哥5788”发布一条微博,微博称“刚在成都东站看见的,这女的也太泼辣了吧,难为挨打的这两位了”。与微博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段视频。

在这段时长为17秒的视频中,只见在一个车站检票口前,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在用左手击打了一位身穿红色马甲的男子后,又对着一旁一名身穿制服的拿对讲机的女子挥拳。在身穿制服的女子被打倒地后,该女子又对着之前被打的身穿红色马甲的男子头部和脸部击打。随后,该女子用左手指着该男子大喊“让不让……”,在该男子作出无奈的动作后,女子又继续用手击打男子。

警方:打人女子被行政拘留7天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警方获悉,此事发生于3月25日。当晚7时许,张某(打人黑衣女子)在成都东客站准备乘车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当张某到达车站A8检票口后,因到达时间较晚,列车已停止检票即将发车,同时其未按铁路部门有关规定出具车票,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按照铁路部门有关规定,并出于维护旅客安全的考虑,拒绝了张某进站乘车要求。被拒后,张某情绪失控,对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殴打。

在接到报警后,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经过全面调查取证,查明了张某殴打他人的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张某给予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成都:列车即将发车 女子“硬闯”被拒后殴打志愿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