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名中国公民与法国警察冲突被打死 使馆促查明真相

2017-03-27 2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通报称,3月26日在巴黎19区,一中国人因与法国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法方司法警察和督查已介入调查。

中新网3月27日电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27日在其官方网站通报《关于一旅法中国公民与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案有关情况》,称3月26日在巴黎19区,一名中国人因与法国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立即启动领保应急机制,联系法国警方了解情况,要求其尽快查明真相。

通报称,3月26日20时左右,在巴黎19区发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中国人因与法国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接报后,使馆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领保应急机制,领事部马上联系法国警方了解情况,要求其尽快查明真相。

警方随后表示,目前法方司法警察和督查已经介入,正在调查此案。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将继续与法方保持密切联系,督促其尽快查明真相并公正处理。另外领事部已派人代表使馆前往看望死者家属,表示慰问。

原标题:一中国公民与法国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 驻法大使馆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