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游戏产业首破百亿关口 收入增幅超四成

2017-03-28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作为成都游戏产业的核心聚集地,2016年成都高新区网络游戏产业聚集企业300余家,从业人员约1.3万人;其中,51家规上游戏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20.5亿元,同比增长43.5%,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成都素有“游戏第四城”“手游之城”的称号,而成都高新区则是成都游戏产业的核心聚集地。成都游戏产业以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为主要聚集地,数百家游戏企业分布在成都天府软件园、成都高新孵化园、移动互联创业大厦、天府新谷、菁蓉国际广场等移动互联网核心创业载体内,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

“去年,成都高新区游戏产业首破百亿关口,继续在成都双创中扮演引领者角色。”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成都高新区着力打造完整游戏产业链,游戏产业生态环境得以不断优化,并购持续火热,游戏“出海”加速。另一方面,成都高新区从科技、人才、知识产权等领域建立了充分的政策供给,成都电子竞技、游戏、动漫、电影、音乐、文学、虚拟现实产业正在实现跨界融合,“成都高新区已形成了在国内具有比较优势的泛娱乐生态系统”。

“未来还将引入电子竞技赛事活动,进一步丰富游戏产业生态。”相关负责人补充道,随着国内主流游戏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纷纷落户,以及腾讯嘉年华、全球开发者大会、腾讯众创空间双创沙龙等行业品牌活动的落地,成都游戏产业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成都高新区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支持游戏产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创造更肥沃的创新创业环境。(记者 缪琴 宋妍妍)

原标题: 成都高新区游戏产业首破百亿关口 收入增幅超四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