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夏秋航班换季 成都多条航线将加密

2017-03-28 16: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8日讯 3月2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航空公司获悉,自2017年3月26日起,成都航空开始执行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在新航季,为进一步满足旅客的商务和旅游出行需求,成都航空已从3月26日起开通大连=杭州(每日执行)、成都=济南(每日执行)、济南=海口(每日执行)三条新航线,同时计划于五月进一步拓展新开旅游热点博鳌的航线网络,为更多旅客前往博鳌提供便利。

成都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除南部海岛游,考虑到去年开通的成都=天津=海拉尔航线得到市场一致好评,旺季时期甚至一票难求,成都航空将延续执行成都=天津=海拉尔航线。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前往内蒙大草原度假旅游的需求,成都航空还将新开通一条成都=天津=满洲里旅游航线,继续引领旅客找寻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壮阔景色。

成都航空提示广大乘机旅客在航班换季期间,及时关注航班时刻变化情况,妥善安排出行,提早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知识链接】

什么是航班换季?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为什么要航班换季?

航班换季一方面是考虑到旅游业的淡旺季、人们出行的周期性。根据航季的不同,各航空公司将参照执行的航班收益情况,在新航季里对现有航班进行调整。另一方面,根据我国的实际情况,春夏和秋冬之间全国天气、气压都有很大的差异,导致飞行标准会有很大的不同。航空公司对航班进行调整,一方面是为了安全,一方面是为了方便旅客。

温馨提示

1、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这些是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普遍要变更的内容,大家一定要注意换季后的航班时刻信息。

2、出行前需要向航空公司或者售票处查询航班情况。如果仍然按照换季前的航班信息来预订,很有可能遭遇航线取消、航班时间变化的情况。有些旅客由于曾经乘坐过某条航线的航班,根据自己的经验,就认为这个航班会一直保留,然而到了出行前去购票的时候才知道该航班已经取消或者更改了时刻,从而影响了自己的出行计划。所以,需要出行,尤其是想要购买国际机票的旅客,更应该提早向航空公司售票点咨询航班时刻。

3、大家在购买飞机票时最好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

4、换季前买换季后的机票,有时会因为时刻调整还没有批复而造成没有航班可飞。航班换季后,部分航班时刻与前段时间相比有所调整,因此外出旅行时,旅客要注意航班的起飞时间和航班号以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出行注意!2017夏秋航班换季 成都多条航线将加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