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株洲中车项目落户新都

2017-03-29 10: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新都区政府与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的轨道交通关键子系统、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西南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作为全市轨道交通产业“一校一总部两基地”重要组成部分,新都区拥有雄厚的产业优势,是成都重要的商贸集聚区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具有较为完备的产业体系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可安表示,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都及新都轨道交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发展。他说,此次与新都区签约,看重的是新都产业发展优势,优良的投资环境,广阔的前景空间,项目合作互补性强,发展大有可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未来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新都区布局轨道交通关键子系统、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西南生产基地。(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株洲中车项目落户新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