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房管局整治规范房地产中介 严打10类违法违规行为

2017-03-29 16: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房管局召开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工作会。2017年3月29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电视电话会议,3月29日下午两点,成都市房管局立即召集45家大中型经纪机构负责人和限购区域内的12个区(市)县房管局负责人召开整成都市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四川美佳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规行为;传达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电视电话会议,对成都市中介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步成都市将坚决打击以下几类违法违规行为:违规代理销售;发布虚假房源;恶意抬高房价;违规收取销售费用;伪造证明材料,规避限贷限购政策;无证销售;恶意炒作;加价出售;违规搭售;一房两卖等;最后成都市房管局对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能以此进一步加强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整顿,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原标题:成都市房管局整治规范房地产中介 严打10类违法违规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