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SUV冲进川大东门荷花池 目击者:4人被撞伤

2017-03-29 1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329_3

0329_1

(图片由目击者袁先生提供)

相关新闻>>>

事故原因 司机侧身拿东西没看前路

当车辆行至校内荷花池附近时,肇事司机侧身拿东西,没看到前路,随后冲上池边的台阶。由于车辆剧烈抖动,所有没有踩准刹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宋雅婷)3月29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下午三点过,一辆车直接冲进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门荷花池中,过程中还撞到了市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门荷花池看到,一辆白色SUV停在池塘中,水刚刚没过轮胎,车头损毁严重,荷花池旁的护栏已经被撞断。事发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还有不少市民在现场围观。

汽车被打捞上岸  摄影:黎颖骏

汽车被打捞上岸 摄影:黎颖骏

QQ图片20170329174157

QQ图片20170329174204

落水车辆已经被打捞上岸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到了目击市民袁先生,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今天下午三点半左右,当时他正在荷花池附近,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响,等他赶到现场,发现车已经掉进了池塘中。“车冲进池塘的时候撞到了四个人,包括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八十来岁的老人,老人的护理,一位约莫五十岁的中年男子,以及一位正在现场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摄影师被撞得很严重,还有一个人腿都撞弯了。”袁先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