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起四川又将迎来阴雨天气 但持续时间不会太长

2017-03-29 20: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9日讯 连着晒了好几天太阳,阴雨天气不肯善罢甘休,明日又将登场。不过这次的阴雨持续时间不会太长,据省气象台消息,3月31日和4月1日都是大晴天,暖暖的春天快要到来了。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州阴天有小雨,盆地东部边缘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中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雪。

30日晚上到31日白天:盆地各市州晴间多云,其中雅安、乐山、宜宾、达州4市南部有阵雨;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阴间多云有小雨,部分地区有中雨。

31日晚上到1日白天:盆地各市州晴间多云,其中乐山、雅安2市南部有小雨;川西高原晴间多云;攀西地区多云,北部局地有阵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7~24℃,最低气温:12~16℃。

成都今日阳光虽不充足,但最高气温依旧达到21.6℃。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11~18℃。随后两天小歇的阳光又将回归!气温在11~23℃之间波动。

原标题:明日起四川又将迎来阴雨天气 但持续时间不会太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