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世越号”沉船搬运准备作业重启 将赴木浦港

2017-03-30 11: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c9c9f5491dd45da9d65bb3526517f91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8时50分许,韩国海洋水产部(简称海水部)重启“世越”号沉船搬运准备作业,31日左右将沉船运往木浦新港。

前一日,船体所在的全罗南道东巨次岛海域迎来强风大雨天气,浪高达2.2米,出发准备工作被迫中断,载有“世越”号的半潜船未能按原计划起航。

当天上午,风浪减弱,浪高低于1米,打捞组重启矩形钢制减摇装置拆卸作业。

此前,海水部计划于30日左右将“世越”号沉船运往木浦新港,但船体所在的全罗南道东巨次岛海域天气条件不佳,导致作业无法如期进行。

报道称,韩国海水部计划尽快完成余下作业,31日左右将沉船运往木浦新港,但具体何时起运还得视实际作业情况决定。

原标题:韩“世越号”沉船搬运准备作业重启 将赴木浦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