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槿惠案中午休庭:庭审未过半 吃自带紫菜包饭

2017-03-30 15:12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对朴槿惠进行长达2小时36分钟逮捕证签发审问后,于下午1点6分宣布休庭。朴槿惠一位律师称,目前庭审尚未进行到一半。休庭期间,朴槿惠简单食用了警卫员携带的盒饭,有韩媒称其午饭为紫菜包饭。

当天上午,朴槿惠抵达法院接受逮捕证签发审问。她直接走入法院,未进行任何表态。

当地时间下午1点6分,法院宣布休庭后,朴槿惠食用了警卫员携带并加热过的盒饭。因为法庭内不允许用餐,所以推测朴槿惠是在法庭一侧的律师会客室中用的午饭。

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有人见到朴槿惠警卫员携带盛有紫菜包饭的盒饭进入法院,因此推测这就是朴槿惠的午饭。

据悉,在逮捕证签发审问中,检方和朴槿惠律师方将会激烈争论此前检方收集的证据是否足够支撑13项指控。预测审问将会持续很长时间。

朴槿惠的一位律师透露,目前庭审的进展还不到一半。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法院预计在当天深夜或次日上午才能决定是否批捕朴槿惠。

原标题:朴槿惠案中午休庭:庭审未过半 吃自带紫菜包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