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国际铁路港暨“蓉欧+”战略推介会 在青白江区举行

2017-03-31 07: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省商务厅会同市商务委、青白江区组织举办的成都国际铁路港暨“蓉欧+”战略推介会在青白江区举行。

推介会上,成都海关青白江办事处、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陆运办、成都铁路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成都海关、进出口检验检疫、铁路运营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也从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资源优势等方面对成都国际铁路港和“蓉欧+”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

记者了解到,当前,成都国际铁路港功能日益完善,成都铁路口岸已争取到铁路港国际港口代码CNCDZ;保税物流中心(B型)已顺利封关运行;汽车平行进口试点已获批开展;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实现每周“去6回4”双向稳定运行,“三线两网”格局已基本形成;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也即将挂牌成立。

下一步,将启动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建设,建成口岸综合服务中心、进口车注册登记点等6个功能平台项目,确保粮食口岸通过验收,力争水果口岸获批。依托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加快构建起“一主多辅、多点直达”的跨境班列网络和以成都为主枢纽的跨境货物集散中心。力争全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60万标箱,海关监管箱量突破5万标箱;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全年开行1000列以上,建立海外分拨点10处以上。(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成都国际铁路港暨“蓉欧+”战略推介会 在青白江区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