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遭不明动物攻击 大熊猫“和盛”野训中死亡

2017-03-31 07: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日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大熊猫“和盛”在野化放归训练过程中遭遇不明动物攻击死亡。

大熊猫“和盛”2016年3月7月进入野外环境训练。当年9月27日,“和盛”佩戴的GPS项圈发出报警信号,研究人员和监测队员立即组织连夜搜寻,翌日在石棉栗子坪保护区内确认“和盛”死亡。最终确认“和盛”是由于遭受不明动物攻击,造成全身性细菌感染而导致败血症致死。(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遭不明动物攻击 大熊猫“和盛”野训中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