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留美"海归"硕士吸毒后与人冲突 对警察飙英文

2017-03-31 10:11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留美回国的硕士研究生,被损友带上吸毒歧路,两次被警方抓获却仍毒瘾难戒,3月26日,在又一次吸食毒品后,他与亲戚因琐事发生争执,亲戚报警后,他面对民警竟满口溜英文,最终被大冶警方查实吸食违法事实,依法行政拘留。

3月26日晚上8时许,湖北省大冶市东岳街办某区一户民宅内,29岁的男子熊某和亲戚汪某因琐事发生纠纷,随后熊某情绪狂躁打了汪某一巴掌,并将其上衣撕破。

汪某报警后,东岳路派出所民警伍峰、武砚方迅速赶到现场。看到民警之后,熊某神情紧张。更奇怪的是,当民警询问其发生纠纷的相关情况时,熊某竟然满口英文。

民警伍峰凭着多年的缉毒经验和对熊某细致的观察,判断熊某极有可能是吸毒了,遂将其口头传唤至东岳路派出所,对他进行尿检,结果尿检呈阳性。

铁证如山,熊某对自己吸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令民警扼腕的是,熊某曾就读于一所湖北省属重点高校,后赴美留学攻读硕士,回国后在家乡上班。2013年,熊某因结交损友被带上了吸毒歧路,曾先后两次被黄石警方抓获。数日前,熊某又被两个损友带去“聚会”,吸食了毒品麻果。

当晚,熊某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留美"海归"硕士吸毒后与人冲突 对警察飙英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