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槿惠得知被捕后:默默进洗手间 卸妆拆盘发

2017-03-31 14:16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033013198088409_1_99_20170330133002.jpg

朴槿惠前往拘留所前后的发型妆容对比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31日凌晨韩国法院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令后,朴槿惠被移送到首尔拘留所,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此刻的朴槿惠面容憔悴,标志性发髻造型消失,两侧的头发披散下来,脸上的妆容也全部卸掉。

一位司法界人士称,当地时间31日凌晨3点5分,正在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等待审判结果的朴槿惠收到法院签发逮捕令的消息后一言不发,径直走进洗手间,拔下盘头用的发卡。随后,又用洗面奶,将之前化好的妆容全部卸掉。

0000031813_002_20170330080310885.png

两位美容师走出朴槿惠的家门

至于这样做的原因,该人士解释道,朴槿惠很清楚进入拘留所后,她头上的金属发卡因为有作为凶器的可能会被没收,而外带的洗面奶等化妆品又不允许带入拘留所。所以她在出发前,就拔掉发卡又卸了妆。在外等候的汽车也直到4点30分才得以出发。

报道称,朴槿惠无法带发卡进拘留所,而且即使她的美容师来探视,由于玻璃隔板阻挡也无法帮做头发。所以朴槿惠的标志性发髻将很难保留。

不过,朴槿惠可以使用收管金(向拘留所临时上交的资金,可用来购买拘留所内所需用品)来购买塑料的发卡、头绳,以及水乳、防晒霜、营养霜等基本的化妆品。

原标题:朴槿惠得知被捕后:默默进洗手间 卸妆拆盘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