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家居鞋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投运

2017-03-31 14: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3月31日报道 今天上午,中国成都(家居鞋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授牌仪式在新都家具园区举行,该中心将开展家居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快速授权、确权、维权业务,同时围绕新都家居产业需求,建立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机制,吸引更多更优的创新资源聚集新都,推动新都家居产业向高端化和国家化迈进。

据了解,中国成都(家居鞋业)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于2016年12月30日获批,位于新都家具园区。中心投运后将通过建立专利快速授权、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的“绿色通道”,使得新都区家居外观设计专利授权时间将由原来的几个月缩短到一个月以内,最快只需一周。外观设计专利纠纷案件的结案时间也将缩短至一个月内,将大幅缩减专利授权时间与专利纠纷案件结案时间,更好地助推产业聚集发展,在西部专利审查、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