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博“敦煌特展”即将结束 4月3日、10日两个周一不闭馆!

2017-03-31 1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33116503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喻倩媛)3月31日报道 成都博物馆《丝路之魂》敦煌特展自从去年12月27日开展以来,受到了成都人民的欢迎,成都博物馆外长期排着长龙,观展群众络绎不绝。

bef90e20gw1f8f1lwo1wlj20qo0zkn7a

但是,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敦煌展”终于还是要离开成都了。《丝绸之路 敦煌艺术大展暨天府之国与丝绸之路文物特展》将于4月10日结束,文物和展厅都要撤走,别说你还没有去过!

没去过的朋友真的要抓紧时间去了,据说还有好多观众舍不得,要2刷3刷4刷……于是,原本每周一闭馆的成都博物馆决定,在4月3日、4月10日这两个周一不!闭!馆!展厅照常开放,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开放时间:

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4月3日、4月10日不闭馆(周一)

其他时间也照常开馆

当前展览:

-1F:《丝路之魂 敦煌艺术大展》

《天府之国与丝绸之路文物特展》

1F:《丝路之魂 敦煌艺术大展》

2F:《花重锦官城》成都历史文化陈列/古代篇(先秦—南北朝)

3F:《花重锦官城》成都历史文化陈列/古代篇(隋—清)

《丝路之魂 从克孜尔到麦积山》

4F:《花重锦官城》成都历史文化陈列/近世篇、民俗篇

5F:《影舞万象•偶戏大千》——中国皮影木偶展

预约门票:

计划前往的观众可以通过成都博物馆官方微信预约门票。

成都博物馆官方微信已经调整了预约门票的时间,计划4月3日、4月10日前往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微信预约了。

温馨提示:

1、咨询和寄存

成都博物馆在一楼设置咨询台,提供问询、导览、讲解服务,以及为有特殊需求的观众提供帮助。同时可在成都博物馆南楼寄存包裹。

2、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小河街1号(成都市天府广场西侧)。

3、交通信息

公交:13、30、43、47、64、78路公交至西御街站。地铁一号线、二号线至天府广场站,西1(北)出口、西1(南)出口出站。天府广场设有地下停车场,24小时开放,停车费:5元/2小时,2小时后2元/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