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铁法院走进地铁公司 调研民事案件诉调对接工作

2017-03-31 20: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3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运输法院获悉,日前,成都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舒服带领立案庭法官及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成都地铁运营公司,针对涉地铁民事案件诉调对接工作进行了调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据介绍,自2015年3月1日起,成铁法院根据四川省高院《关于指定在川的铁路运输法院受理民事案件和执行案件范围的规定》,受理的成都地铁运营区域内的广告、租赁等合同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以及其他侵权责任纠纷案件持续上升。

一旦发生客伤事故,无论地铁公司有无责任,都要面临伤客本人或其家属非法律途径的巨额赔付要求。达成赔偿(补偿)协议的,伤客本人或其家属事后反悔的情况时有发生,对地铁运营秩序造成了较大影响。

为此,成铁法院此次专门到地铁运营公司,就成都地铁公司如何引入行政调解、人民调解以及特邀调解组织参与涉地铁民事案件建立和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问题进行了调研,提出了诉调对接工作方案。

原标题:成铁法院走进成都地铁公司 调研民事案件诉调对接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