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7日起 三环路石羊立交内外辅道封闭施工

2017-04-01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3月31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告称,从2017年4月7日至2017年9月30日,石羊立交桥下三环路内、外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行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谨慎通行。

同时,机场高速公路主道和辅道禁止机动车由南向东右转驶入三环路。民警建议,施工期间,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车辆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绕行。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4月7日起 三环路石羊立交内外辅道封闭施工 车辆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