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环路采用全新手法“组装”非机动车道

2017-03-31 16: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31日讯 3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都三环路在此次扩能提升过程中,为了尽量减少噪音、扬尘等施工带来的影响,将采用大量环保和创新手法。例如三环路全线的非机动车道,此次就将创新性地使用“拼图法”完成。板材是事先在工厂生产好的,现场不用切割,直接组装即可。

据了解,这是成都市在市政道路中首次大规模采用该种手法建设非机动车道。施工方成都建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看上去像钢板铺设的非机动车道,实际是采用了新材料、新手法。首先,所有的板材都是工厂事先按照设计生产好的,而非天然石材。其次,在施工时不需要进行现场切割,因此完全避免了噪声和扬尘。这种新技术不仅降噪减尘,还在施工时间上减少了30%,将占用道路资源的时间缩到最短。

此外,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目前三环路扩能提升改造全线绿化完成70%,非机动车道完成50%。预计在4月底,除了部分节点以外,三环路全线完成绿化景观提升、非机动车道改造及绿道贯通改造。届时,52公里长的环状大公园将于市民见面。

原标题:三环路采用全新手法“组装”非机动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