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战略联盟会在蓉举行

2017-04-01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要将成都的美好带给全世界 成都传媒集团牵手3家美国企业 

昨日上午,“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战略联盟会在蓉举行。来自美国硅谷各界优秀代表,包括郡长、议员、知名企业代表、重要媒体负责人等参会。成都与硅谷在文化传媒、旅游、教育等方面的5项战略合作协议在会上成功签约。有关人士表示,上述合作协议的达成,将进一步助推成都与硅谷地区各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共赢,助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据悉,“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活动将持续到4月4日,其间,硅谷方面的代表将对成都市的文化、教育、科技、产业等领域的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双方更多合作的机会。

传媒合作

星岛日报将向世界

传递成都的信息

在昨日的会议上,成都传媒集团与美国星岛新闻传媒集团、硅谷创新频道丁丁电视、美国喜悦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本次签约合作的美方机构均在各自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星岛新闻传媒集团旗下《星岛日报》美国版创办于1965年,是北美地区影响最大的中文媒体,是美国广大华侨华人获取新闻资讯了解中国的主要渠道之一。

“成都有太多值得被世界知道的东西,国外也有许多外国人希望了解成都目前的发展情况。”星岛日报总编辑梁建锋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和成都传媒集团的合作,通过星岛集团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8个分社,以纸媒加新媒体的方式把成都的消息传递给世界。未来我们将继续全方位探讨双方的合作,以促进两地人民的了解。”

旅游合作

携手美国喜悦集团

推国际旅游产品

在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多渠道传播的同时,成都传媒集团还与美国国家旅游协会成员美国喜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手推出国际旅游产品,为我市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助力。

入境游一直广受关注。对此,美国喜悦集团总裁陈治平坦言,想要吸引更多的美国游客来蓉需要从两点上下功夫,一是要加深成都旅游在美国游客心中的印象,二是要根据美国游客的需求安排旅游产品。“我们和传媒集团的合作就是基于这两点来进行的。”陈治平告诉记者,希望可以借助网络的力量让媒体和旅游业结合,让旅游更具娱乐性、教育性,双方互成很好的目的地。在他的设想中,双方还可以共同创作出飞行、船坞、房车等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旅游产品。

陈治平也同样希望通过合作,将成都的美好带给全世界。在陈治平看来,生活就像一个旅程,每个人都要踏入这个旅程。每当一个人拜访一个地方的时候,这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而旅游从业者需要做的就是给游客提供一段美好的记忆。“我们来到成都的时候有同样的想法。成都人民愿意在工作之余享受生活的理念与我们不谋而合的。因为我们需要欣赏我们的生活,同时需要欣赏人民、文化、食物以及环境。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合作,将东西方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

本报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战略联盟会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