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马经典赛明日温江开赛

2017-04-01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2日,来自南非、荷兰、英国、爱尔兰、法国、阿根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中国的15位一流中外籍骑手将参加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5场赛事奖金总额高达375万元人民币。

本次赛事的骑师阵营中将会出现5名来自中国的优秀骑师,这也是中国骑师首次征战“成都·迪拜国际杯”。据了解,这5名中国骑师将出战两场骑师挑战赛,与外国骑师同场竞技。来自云南的骑师余学文今年29岁,从小喜欢骑马,长大参加俱乐部后,已经过4年的专业训练,并开始在国际大赛中崭露头角。“我对这场中外骑师同场竞技都非常期待,希望有所斩获……”余学文对比赛充满期待。

据介绍,此次赛事将遵照阿联酋赛马管理署(国际赛马联合会的权威机构)的赛马规则,角逐5场比赛。分别为:温江冲刺赛(14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让步赛(1600米)、成都迪拜国际杯(2218米)、温江迈丹经典赛(1600米)。其中,作为首场中外骑手挑战赛的温江冲刺赛(1400米),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扣人心弦的开场赛。 (记者 袁勇)

原标题:“成都·迪拜国际杯” 赛马经典赛明日温江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