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务院决定: 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首

2017-04-01 07: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3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七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于2017年7月1日就职。

会议审议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关于选举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的报告。

李克强说,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是依法进行的,完全符合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有关法律的规定,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李克强总理签署了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任行政长官的国务院第678号令。据新华社

原标题:国务院决定: 任命林郑月娥为香港特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