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快递员从窗户投包裹不料扔进马桶 这就很尴尬

2017-04-02 09:37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美国一名快递员在送快递时发现收件人家的窗户开着,便自作聪明地将包裹扔了进去,未想窗边正是抽水马桶的位置,包裹被扔进了马桶。派件员尴尬之下便留下了道歉信。

收件人回到家发现自己购买的商品居然莫名其妙进了马桶。后来他又看到了道歉信才明白事情的前因后果。他把此信此景发表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快递公司回复表达了歉意并表示愿意赔偿。不过,收件人似乎并不是很介意,反而觉得这事挺滑稽,而且所幸包裹里面的墨盒并没有损坏。

收件人还专门私信了快递公司,想要联系上这位可爱的“肇事者”,并且声明这并不是投诉,而是想认识个有趣的人。快递公司则回复称,涉事派件员将会亲自上门道歉。

原标题:滑稽!美快递员从窗户投包裹不料扔进马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