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雄县酒店被购房者挤满 起价2288元的别墅酒店涨价也被订完

2017-04-02 21:3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外地投资者像潮水般涌入雄县。在一家酒店门口,记者遇见一位从山西太原来看房的投资者,对方称5个多小时开车到这里,一天都没怎么吃饭。

4月2日的雄县,这里既有25元房间的旅馆,也有每晚超过3000元的别墅酒店,这些酒店的共同点是房源紧张。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通过第三方订房网站看到,包括格林豪泰、如家、汉庭在内的众多酒店已被订完。来到距雄县县政府几百米的格林豪泰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没有房间,话还没说完,又有人打电话咨询房间剩余情况,而这家酒店门口停着多辆外地牌照豪车。记者同呆在前台的住客聊天得知,其本来是这里看房,现在“改成玩了——不是不让卖嘛”。酒店前台听到后告知记者,“现在住的80%都是来看房子的。”

随后记者登录查看了艺龙旅行网、携程网和去哪儿网酒店预订情况,一些豪华酒店也已满房。一家名为白洋淀途家欢墅度假别墅(荷语墅)的酒店,携程网上的起价为2288元,去哪儿网的起价为1734元,且两家网站均显示满房状态。

记者以订房名义致电该酒店,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处于景区,一共只有10间房,节假日的时候卖出如此的高价也是正常。当记者询问是否和雄安新区的设立有关系时,他的声调提高了几度,“当然有关系了,新闻出来后好多山东、山西的煤老板都过来打听买房,房间都被订了。”

上述工作人员同时对记者表示,4月3日会有间含有4个卧室的房间空出,但如果只住1天,1734元的价格是订不到的,得要3000、4000元,4日之后房价会恢复到2000元左右。

记者又来到一家低档旅馆,房间也处于紧张状态,老板告诉记者他们的房间每晚大约25元左右。每经记者 苏杰德 段倩倩

原标题:雄县酒店被购房者挤满 起价2288元的别墅酒店涨价也被订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