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好的酒店遭坐地涨价 7天:对方恶意低价定房

2017-03-21 20: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12月,彭女士所在的公司为客户在7天连锁酒店官网上定了近百间房,并全额支付了房费。3月16日,客户陆续抵达成都,在办理入住时却遭到酒店方拒绝,称没有房间,或者需加价入住。“不加价,一个房间都没有,加了价也不一定有房间。”连续几天,彭女士奔走于成都市内多家铂涛集团旗下的7天酒店。

(1/2)

3月20日,7天酒店品牌管理中心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承认实施了涨价行为,涨价的原因是网络系统问题导致房间被低价预订,怀疑彭女士所在的公司有恶意控房、进行倒卖的嫌疑。

“由于当时系统暂未更新房价,故酒店房间被低价预订。”酒店方告诉记者,同期情况下这段时间的房价会根据需求有所上调,当时由于网络系统原因并未更新房价,出现了低价预订的情况。发现此情况后,酒店员工在2017年2月,多次与该名消费者沟通说明情况,希望其能取消订单并重新按照更新后价格预订,但并未达成一致。

后来分店经过了解,发现该客户在去年也有此行为,当时是给予了房间,在今年发现同客户预订大批量房间后,便怀疑该公司存在恶意控房的情况。“因此,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部分分店并未实际履行预订内容提供足量房间或预订价格,并提出价格上调。”

3月16日,事情发生后,酒店方称,他们已经取得了相关证据,证明该公司是与他人签订了代订客房协议,有倒卖房间等违反规定的嫌疑。“如果是本人或公司员工入住,我们会按照他原订价格提供房间。但我们发现他们有倒卖房间的嫌疑,我们才要求调整价格。”

酒店方向记者出示了网络商旅渠道订房的协议,亦有说明“入住人仅限于甲方单位员工或甲方客户。禁止任何转让、倒卖等行为。一经发现,乙方有权终止本协议。”

对于酒店方的说法,彭女士说,自己所在公司是成都一家商务信息咨询公司,公司帮助客户代订房间,并收取一定服务费,类似于其他代订平台一样,只是公司规模较小。“我们根据客户的数量进行预订,并没有超量或影响酒店正常运营。”彭女士说,2月店方找到公司协商要求退单并未同意,是因为多年来预订正常,并未出现异常,同时预订的7天部分酒店和其他品牌的酒店也能正常入住,并不认同酒店方面的说法。

最后,酒店方表示,目前仍保持着与该公司进行沟通,并为前来入住的客商安排房间,做好最妥善的处理,未来仍会继续寻找双方满意的解决办法。

原标题:提前3个月定的酒店却遭遇坐地涨价 7天酒店:对方恶意低价定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