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骑师成都迪拜杯获首冠

2017-04-03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13时,2017第四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开幕。来自英国、爱尔兰、阿联酋的9位外籍骑师和5位中国骑师,共计14名顶级骑师和原产于爱尔兰、英国、美国、德国和南非等国的50匹顶级赛马决战温江,争夺总价值为375万元的奖金,而冠军单项奖金则高达90万元。

13点15分,备受瞩目的首场比赛是温江速度赛(1400米),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骑师王文勋策骑9号赛马“达玛”旗开得胜,以1分25秒20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温江速度赛的冠军,获得奖金30万元和骑师挑战赛12分积分。这一傲人成绩令现场观众为之沸腾。

在第三场广厦让步赛(1600米)中,中国四位骑手麻连凯、王文勋、陈毅和余学文齐上阵,经过紧张的比赛,帕特里克·多布斯以1分38.4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中国骑师陈毅位列第二名。

成都商报记者 欧鹏

原标题:中国骑师成都迪拜杯获首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