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迎旅客返程小高峰 出港旅客6.1万人次

2017-04-04 11: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清明小长假最后一日,外出的市民开始陆续返程。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也如期而至地迎来旅客返程小高峰。据了解,成都机场在昨日执行848架次航班的基础上,今天共安排航班880架次,比昨日增加了32个班次;旅客出港人数也由昨天的5.8万人次,增长到今天的6.1万人次,增加了0.3万人次。

据统计,在今天安排的880个航班中,国际(地区)航线安排了87个(仅限于客运),其中国际71个,地区16个,今日航班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2个班次;旅客出港人数同比也增加了0.3万人次,预计本次小高峰将持续至明天。在三天的假期中,成都机场共起降航班2613架次,单日执行航班量871架次,比去年清明假期的2504架次增加了109个航班;出港旅客人数18.1万人次,平均每天近6万多人次,同比增加了0.9万人次。

今天返程旅客长线主要集中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拉萨、福州、厦门、南宁、桂林、杭州、郑州、南昌等主要城市,短线则主要来自昆明、贵阳、西安、西昌、攀枝花、大理、丽江等城市及景区;出港旅客主要到北京、华北、东北、西北和华南方向。国际(地区)航线的旅客没有大的变化,与平时相当。

为方便旅客返程,机场加大了值班巡查频率,及时处理解决旅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增强对乘客的引导服务,保证旅客能顺畅、快捷地登机出行。(吕俊明 陈鸿吉 记者殷航)

原标题:成都机场迎旅客返程小高峰 今日旅客出港人口达6.1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